zero.

自由至上 不断挣扎.

介绍

我是zero.

〈原 莓果多多〉

可叫我阿零。


尽可能别叫我老师

不配。








小号@Lucifer. 

用来存档。








别问我粉谁,别问我磕谁,

我随心。








我脾气还行,文笔不好

不骂脏话,

文章写的就是不咋样。









合集『童话镇』用图为个人原创.













我,学生,要住校,

有存稿,定时发布,

无存稿,鸽了。













别道德绑架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风吹遍野,漫花开尽.”


“就坠入花海,永不回来.”


/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