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.

自由至上 不断挣扎.

月季满山 05

*occ预警/背景架空.


*主文轩/副翔霖.


*勿上升勿上升.


*长篇连载/含人物虚构勿带入.


/


Fifth section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,你好慢啊,我都吃完两份了诶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今天穿衣服领子稍微有些低,抹茶绿的领子衬得脖子雪白,抬头时的锁骨隐约漏出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脖颈好看极了,刘耀文心想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去给你买了个礼物,”刘耀文挪开视线晃了晃手里的礼袋“别急,晚上给你看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盯着精美的礼袋,眼睛内充满了好奇心,好像得了允许就会立刻冲上来一般,但却因为刘耀文的话把心思转移到桌上的小吃上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有吗?再去转转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顺手将零碎的物品拎起等待宋亚轩的回答“走啊!刚刚有个姐姐和我说城西边有一家命缘馆,说算得可准了,去看看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向来对算命这种迷信东西不感兴趣,但不知为何听到了宋亚轩说的“很准。”倒是起了不一般的兴趣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准,那就去看看呗,满足你那小孩子般的心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比我大一岁吧?不也是小孩子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落下即将要迈出门槛的脚,影子随着他转身的动作斜斜的发在门框上,遮住了一旁晒太阳的小猫。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像是在思考刚刚的问题,只是直直的盯着宋亚轩那双琉璃般的眸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喵。”宋亚轩收回疑惑的目光蹲下去揉小猫头顶炸开的毛。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垂下目光看着他的动作“比你大就好了。”宋亚轩的耳朵生而敏感,刘耀文的自言自语化作不经意间的呢喃?



       他转头看向逆着光的刘耀文“你刚说什么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的脸上看不清表情,宋亚轩眯着眼睛,不等他起身刘耀文便蹲下身凑近他,抢走他怀里那只肥胖的白猫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!怎么还抢我猫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刚刚说,小孩子心性,小心没有女孩子喜欢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是好孩子,可不会像你似的早恋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将猫咪轻手轻脚的放入笼子内,腾手拉起宋亚轩纤细的手腕又走回店内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老板,能借个地方洗洗手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身着围裙的大叔浓眉厚唇,倒是副佛祖眼中醇厚老实人的长相“里面有洗手台,洗就是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您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拉着宋亚轩走进里屋,慢慢的润湿了手挤了洗手液用力的搓洗宋亚轩的手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淡蓝色的液体慢慢的化成了轻而白的泡沫,悄悄的飞出窗缝,阳光顺着泡沫的足迹溜进屋内。



        照清了刘耀文的不理解以及不知从何而来的愤怒,也照亮了宋亚轩疑惑的心绪与恍惚间的迷茫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疼!刘耀文!轻点行不行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的神经迟缓更是却也是受不得疼痛,痛觉刚刚传到神经中枢,肢体动作就让他猛的抽离搓红的手掌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谁说的我早恋?我可是从来没有谈过恋爱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信你个鬼,就你这样的能没有小丫头追你?可能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将水流改小洗掉手上残留的泡沫,看到一旁比自己大了些的手上仍旧满是泡沫,也就顺手将他扯过来冲洗干净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刘先生,”宋亚轩看着那双审视自己的双眸叹了口气“别愣着了,一会晚了命缘馆该关门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并没有松开刘耀文的手,反而握的更紧,继而在一些奇怪的视线里走出了门店。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顺着宋亚轩的力道迈过门槛“真的,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明明街上商贩的叫卖声,顾客的讨价还价,小孩的嬉戏玩闹不是一般的嘈杂,可刘耀文却觉得空气安静的可怕。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被这种不言语的氛围弄的近乎窒息,宋亚轩慢悠悠的转过了身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文哥,你什么时候这么磨叽了?就这么一个问题至于纠结这么久?”



        见刘耀文还要再说些什么,宋亚轩空闲的那只手圈成圈在他的额头上轻轻一弹“知道啦,你没过谈恋爱,我相信你就是了。”


/

评论(1)

热度(17)